副市长王连春来我集团进行调研

  • 发布时间:2023-12-14
  • 浏览数:3237

12月13日,副市长王连春来我集团进行调研,全面了解港口发展及生产经营情况,并召开调研座谈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正雄陪同调研。


    

调研中,王连春一行实地察看了大丰港区保税物流中心、集装箱码头及自动化集装箱堆场,详细了解港区生产经营、发展规划、泊位规模及运营管理等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王连春认真听取盐城港集团有关汇报,对集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港口在新发展格局中发挥着战略枢纽作用,盐城港是我市高质量发展和工业强市的重要支撑。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准确把握发展定位,对标找差,学习借鉴国内国际先进港口,不断增强港口对沿海发展的支撑力。要在提升港口能级上上水平,坚持系统谋划,聚焦重点、分步实施,加快推动集疏运体系建设,全面提升港口核心竞争力。要在推动重大项目落户上求突破,深入研究产业发展趋势,积极主动招引大项目,以优势产业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在提供综合服务上做文章,着力优化港口营商环境,为本地及周边地区企业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奋力开创港口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周正雄表示,盐城港集团将始终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河海联运一体化发展的战略决策,扎实推进一体化融合、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坚持“以港促产”,积极招引重大项目,推动“港产城”一体化融合发展。聚焦发展重点领域,着力强化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持续完善航道、码头、高速、铁路、货场等基础设施,构建高效便捷的“多式联运”集疏运体系,切实增强货源组织与运输保障能力,全面提升运营服务效能,不断扩大港口市场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以“十年磨一剑”的定力和韧劲,持之以恒地抓好各项“打基础”工作,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政府副秘书长张亚钊,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黄正桂,大丰区区长戴勇,集团副总经理袁欣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