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娥林航空海运物流公司代表理事李镇奎拜访我集团

  • 发布时间:2023-12-14
  • 浏览数:3574

12月14日,韩国娥林航空海运代表理事李镇奎一行拜访我集团,双方就物流合作展开交流。集团副总经理袁欣接待李镇奎,盐城港智慧港口公司、保税物流中心、供应链科技集团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


    

袁欣对李镇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相关情况。她说,近年来,盐城港资产规模持续扩大,港口配套设施不断完善,旗下土地、不动产、港口码头等资源丰富,为集团未来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目前,集团高度重视物流业务发展,希望娥林航空海运公司能够带着自身优势入驻集团,形成优势互补、互动发展态势。盐城港将与娥林航空海运一同拓宽合作空间,深化合作领域,为开创中韩经贸合作新篇章作出更多贡献。

李镇奎对盐城港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赞叹。他说,娥林航空海运将聚焦空运、海运相结合,积极寻找合作切入点,相信通过未来的合作,双方必将迈入全新的发展阶段,共同构建多方共赢的局面,一起共架合作之桥,共铺服务之路,共绘发展蓝图。

会前,李振奎一行参观了集团规划展区,详细了解相关方面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