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第二届一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主席团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4-01-06
  • 浏览数:3200

1月6日,集团第二届一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主席团会议召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正雄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旭东主持会议。主席团成员,各代表团团长等参加。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对集团工作报告、工会报告、各分项报告和专题议题讨论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代表团对集团三年工作复盘讨论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代表团对集团发展的相关意见。

周正雄在讲话中指出,要相互交流、形成共识。要在交流中碰出火花,在交流中找到答案,切实将思想认识统一到集团党委一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贯彻、经理层抓工作落实、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工作上,牢固树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理念,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复盘分析,找准结症。要全面总结复盘三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准症结,对症下药。一是重点抓好三年行动方案的落实,确保“十四五”各项任务完成;二是围绕“创特色、展亮点、多贡献”,充分挖掘特色亮点,不断提增贡献份额;三是加快遗留问题处理,确保事事有交代、件件有落实;四是全力推动“五新示范港”建设,力求实现行业领先,打造示范效应。要精准施策、好中求进。要充分结合会议精神,围绕集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找准重点、精准施策,全面提高落实力和执行力。“八大板块”要对标对表行业先进,在比较中找差距,在比较中谋突破。要提振精神、鼓舞士气。要以“开年即开工、开工即实干,实干即决战、决战即决胜”的工作状态,全力以赴实现大丰港单体破亿吨的目标,造浓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确保“十四五”各项任务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