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委召开会议

  • 发布时间:2024-01-08
  • 浏览数:3000

1月8日,集团党委召开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正雄主持,市委派驻集团党建工作指导员王健到会指导,集团党委班子成员等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周正雄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集团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敢作善为,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精神。周正雄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新年贺词,饱含深情、催人奋进。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来盐城考察重要指示精神为强大动力,抓紧抓实重点领域工作,巩固和增强稳中有升的发展态势,着力推动新一年各项工作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详细听取了集团2023年12月份重点工作督查事项及2024年1月份工作安排情况汇报,并对当前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会议指出,要积极抢抓战略叠加机遇,着力强化政策研究、推动政策争取,重点聚焦项目建设管理,全面提升港口能级,提升综合服务水平。要坚决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全面开展巡察、审计“回头看”,通过系统复盘,总结经验教训,推动“化遗防新”,助力集团健康可持续发展。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引航站绩效考核办法相关事项。会议指出,要严格按照政策规定及引航行业的相关要求,充分结合调研结果,不断完善优化考核办法,强化考核分配正向激励,推动考核工作更加科学规范。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