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领导前往亭湖港区开展安全生产督查

  • 发布时间:2024-01-10
  • 浏览数:3000

1月9日下午,市国资委副主任成友贵一行到亭湖港区开展安全生产督查,盐城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正华,集团安全环保部、陆港集团及亭湖港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督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码头作业现场及集装箱堆场,认真听取亭湖港区港口生产经营、“三位一体”工作落实、安全管理制度执行及安全教育培训等重点工作情况,并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

成友贵对盐城港亭湖港区在做好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过程中的落实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决策部署要求,有效落实企业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开展好冬春火灾防范等工作。成友贵对亭湖港区集装箱作业一片繁忙的景象给予了高度认可,他指出,亭湖港区要抓好发展机遇,加大力度开拓集装箱业务,为地方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陈正华表示,将按照今天督查形成的意见,紧扣集团党委一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中关于安全生产的部署要求,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在做好“三位一体”工作的基础上,持续优化生产经营结构,不断提升运营质效,全力保障港口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推动盐城港集团在高质量融合发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