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理财子公司副总裁孙俊率队拜访我集团

  • 发布时间:2024-01-12
  • 浏览数:3200

1月12日,浦发银行理财子公司副总裁孙俊率队拜访我集团,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全面深入的金融合作,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讨论,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陆帅接待孙俊一行。浦发银行盐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明,集团副总经理袁欣,集团投融资部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

陆帅对孙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相关情况。他说,2020年6月16日,盐城市委、市政府一体化整合全市4个沿海港口和3个内河港区,组建盐城港集团,形成了港口一体化运营发展新格局。集团成立以来,积极抢抓重大战略机遇,充分发挥各港区的区位优势,进行错位发展,实现了“三年三大步”跨越式发展,进一步打响盐城港品牌。目前,盐城港大力实施“淮河战略”,深度融入淮河生态经济带发展,持续加大与淮河沿线港口的战略合作力度,依托腹地资源优势,不断丰富货源结构,切实为集团增强核心竞争力。同时,集团将“五新示范港”建设放在集团发展战略的核心位置,全力以赴在绿色低碳发展赛道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浦发银行作为金融领域翘楚,拥有雄厚的资源优势,期望通过本次交流活动,能在业务发展中迸发出更多合作机会和业务创新,共同开创银企互利共赢新局面。

孙俊对盐城港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盐城港集团虽然组建时间不长,但发展速度快、发展质量高,整体发展成果令人赞叹,社会影响力持续增强,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未来发展空间巨大。未来,浦发银行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充分结合双方长远的发展规划,进一步加大对实体经济的金融支持力度,共同为推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孙俊一行参观了集团规划展区,详细了解相关方面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