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干一百天•奋力夺全年丨滨海港区港务公司提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 发布时间:2023-12-15
  • 浏览数:3212

截至12月,滨海港区港务公司完成营业收入437.70万元,占全年目标的121.58%;净利润130.68万元,占全年目标的186.69%。

四季度以来,滨海港区港务公司持续发力,紧紧围绕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以精细化管理为主线,紧抓业务拓展不放松,实招频出,坚持“有船必争、有货不失”的思想理念,实现了生产经营稳健高效发展。

在“大干一百天·奋力夺全年”活动中,港务公司全体人员多渠道与企业客户、运输车队进行协调沟通,超前摸排货源、车辆信息,及时编制作业计划流程,做到“即到即装、随到随卸”;仔细核对货种信息,按照分区堆码,分区堆存,避免出现堆存质量事故,极大的提高了货物在港装卸效率。同时坚持“三管三必须”原则,认真查摆各类生产、设备安全隐患,达成设备完好率100%、事故发生率0的目标。

下一步,滨海港区港务公司将持续优化业务流程、研判增效方案,有效挖掘港口生产潜能,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以“赶考”的状态,对标对表,自我加压,为实现盐城港经济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