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即冲刺 抢抓新年“第一单”

  • 发布时间:2024-02-12
  • 浏览数:3214

新年伊始,滨海港港兴物流公司铆足干劲促经营,加压奋进谱新,全力以赴跑出业务拓展“加速度”,抢抓新年“第一单”。

锚定目标 拓展业务“保链接”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新年开始,港兴物流公司锚定全年目标任务,细化全员揽货责任,激发全员揽货激情,聚焦风电设备和汽车等重点货种,采取定目标、定任务、定人员、定职责,“四定”方针,全员出动、全员参战,以“货”为令、东西迸发、扎实推进揽货业务向纵深拓展。先后拜访风电设备、汽车整车制造企业等客户超20家,签订风电叶片合同15套,意向协议2份。

广开思路 谋划新局“攻堵点”

锚定2024年目标定位,如何在干中发力、在行中落实、在办中见效,奋力开创滨海港区“港口+”业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开展“大讨论”,大家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提出新思路、列出新举措、制定新目标。为进一步延伸服务链结、创新业务模式,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攻堵点,解难点;奔赴上海、安微等地与4家大件物流运输企业达成业务共识,助力港区生产经营高质量发展步伐。

定制服务 满足客户“提质效”

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制定业务经营人员服务规范、客户满意度服务评价机制,为重点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标准,制定“一户一策”方案,客户走访工作包片到人、责任到人,发挥滨海港区航道、堆场等资源优势,提供“门到门”的定制化大件运输服务,增加客户黏性,形成稳定增量,有效提升服务质量和工作效能。

下一步,港兴物流公司将坚持以谋划工作的新思路、推动发展的新举措、攻坚克难的强动力不断提升业务拓展的广度和深度,为盐城港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