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干一百天•奋力夺全年丨盐城港集装箱物流有限公司提前一个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 发布时间:2023-12-06
  • 浏览数:3204

2023年,在盐城港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集装箱物流公司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党委一届三次、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聚焦“提质增效年”“项目立航年”两大主题年活动,以目标为引领,以问题为导向,笃定信心、砥砺前行。截至11月底,累计完成营收17260万元,归母净利润188万元,提前一个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微信图片_20231207101101.jpg

今年来,集装箱物流公司围绕港口、港产、港城“三港”联动发展这一主线,深挖现有客户潜力,加快拓展腹地市场,以企业需求为中心,积极提升服务品质,优化物流方案,充分借助大型港口集团、知名大型航运公司及盐城港资源禀赋优势,着力构建全方位市场开拓新格局和系统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网。同时,公司巾帼先锋队依托集团新时代“南征北战闯市场”百日攻坚活动,调优货种结构,紧盯腹地集装箱、汽车、风电、农牧林等重点高附加值货物,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以柔肩亦担重任的使命,累计拜访客户667家,签订意向协议140份,正式协议25份,代理集装箱14328TEU,散货(粮食进口)18.65万吨,培育星级客户20家,奋力推动盐城港海港码头和内河港口集装箱业务快速发展,实现双向发力、同频共振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31207101117.jpg

扬帆起航正当时,栉风沐雨铸辉煌。盐城港集装箱物流公司将一如既往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始终秉承以团队建设为基础、制度建设为抓手、市场需求为主导、客户至上为核心的经营思路,坚决做到“抓大不放小”,不断提高服务品质和客户满意度,进一步擦亮盐城港物流服务金字招牌,为盐城港高质量融合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物流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