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条!!!又一集装箱精品航线正式开通

  • 发布时间:2024-02-24
  • 浏览数:3000

新年开工伊始,内河航线“上新”。2月24日,伴随着一声汽笛长鸣,盐城港内河集装箱船舶“大港集002”轮满载着56TEU的卡纸和小麦,从大丰港区内河集装箱码头缓缓驶离,标志着盐城港大丰港区至南通通海码头内河集装箱精品航线正式开通,切实为盐城港集团抢抓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机遇、完善航线布局提供了有力支撑。至此,盐城港航线总数增至45条。

南通通海码头位于长江沿岸,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该航线开通后,将与已开通的大丰港区至太仓港内河航线,共同搭建起大丰—南通—太仓的物流大通道,形成腹地货源的双向对流,为苏中、苏北地区内贸客户提供更为便捷、高效的运输服务。同时依托盐城港区位优势,集装箱航线将深入辐射长江经济带,承运服务逐步延伸至长江中上游,进一步扩大盐城港在业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据悉,该航线由航运集团自主运营,班次密度为一周两班,后期将根据航线运营和货源组织情况适时加密。

开年即开工、开工即实干,实干即决战、决战即决胜。下一步,航运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深化港航合作,持续提升服务质效,织密航线网络布局,扩大航线覆盖范围,逐步构建更为丰富的公铁海水多式联运体系,为打好新时代“盐城港铁军淮海战役”市场开拓大会战提供基础保障,进一步为盐城港航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