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港项目管理公司丨巾帼督查强联合 综合检查更显效

  • 发布时间:2023-01-12
  • 浏览数:3664

为深入贯彻落实盐城港集团“两防两保”部署要求,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狠抓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效促进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近日,项目管理公司巾帼督查队联合“三位一体一稳”检查组,前往区域分公司开展综合督查工作。

不同于以往单一式督查,本次督查进一步扩大了督查范围,在从原查台账资料、观现场环境、核工程现状、谈问题等督查内容的基础上,将督查的“触角”延伸至疫情防控、安全管理效果、员工情绪心理等领域,进一步提升了督查质效。

督查过程中,督查队重点抽查了各项目节前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并要求各项目现场签订《未拖欠农民工工资承诺书》,为全力做好春节前各项目的资金组织,特别是为农民工工资支付提供了坚实的保障。据了解,抽查的5个项目均已按合同约定及时发放,未发现有拖欠农民工工资等现象。

接下来,巾帼督查队将继续创新督查形式,联合多部门多维度多重点推进督查工作。同时,坚持一线工作法,在一线、在现场、在项目上,把查、谈、办落到实处,切实推动各项目健康、平稳、高质量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