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改革在行动丨盐城港资产管理公司稳步推进一体化调优工作

  • 发布时间:2023-05-29
  • 浏览数:3292

为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六个调优”“十大改革”工作部署,资产管理公司以响水港区为试点,驻点办公,开展资源资产调优工作,助力响水港区做强做优做大主业,在综合改革活动的推动下,调优工作正稳步有序推进中。

高位推动、通力合作、形成一体化调优“响水氛围”

在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资产管理公司一盘棋统筹,一张网布局,一体化推进调优工作。根据调优方案,成立调优小分队,高度重视,细化分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奋楫笃行,强力推进调优工作,与响水港区拧成一股绳,营造一体化调优的浓厚氛围。

向心聚力、部门联动、形成一体化调优“响水动力”

联合财务融资部分析主业非主业资产,建立资产明细“一本账”;对接投资发展部,跟进灌江绿洲项目进展,确保安置手续完备;协同生产运营部,商讨淮海小区收购运营方案,形成“一产一案”……资产公司调优小分队与响水港区各部门紧密合作,合成一股力,呈现全员参与一体化调优的良好势态。

倒排节点、挂图作战、形成一体化调优“响水速度”

资产管理公司调优小分队驻点响水港区短短2个月,完成淮海小区170套存量房面积核查,产证办理,形成收购方案;整理灌江绿洲项目756套住宅安置台账,推进土地证抵押置换;邻里中心规划调整初见成效……查堵点、攻难点、除痛点,汇成一股劲,跑出了调优工作的加速度。

综合改革、创新驱动、形成一体化调优“响水路径”

响水港区一体化调优工作任重道远,仍处于攻坚克难阶段,资产管理公司调优小分队将秉承“完成任务是天职,创新创优是奉献”的理念,持续深入研究响水港区资产特性,优化资产结构,将“试点”打造成“典型”,形成响水一体化调优可复制模式,在集团范围内推广实施。

下一阶段,资产管理公司将继续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导向、以结果为导向,推动资源资产一体化调优工作走实、走深、走细,做实做稳做精非主业,为集团一体化融合高质量发展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