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中欧(亚)接续班列首趟回程班列顺利抵达

  • 发布时间:2023-07-21
  • 浏览数:3696

7月21日上午,随着一声鸣笛,盐城中欧(亚)接续班列首趟回程班列顺利抵达。据介绍,本次班列从哈萨克斯坦发出,经阿拉山口抵达盐城,全程历时15天。全列满载122TEU合计3294吨的稀有金属,货值约800万美元。该批货物到达后,将集中转运至盐城港保税物流中心内,之后根据客户需求进行转运。

image.png

集团副总经理袁欣表示,本次盐城中欧(亚)接续回程班列的顺利开通,标志着盐城至欧(亚)国家国际货运铁路“大动脉”正式双向打通,实现双向对开能够大幅缩短进出口货物在途时间,有效降低物流中转成本,是一条既快捷实惠,又安全稳定的进出口物流通道。我们将不断总结经验、优化流程,使其发展成为“高质量、高效率、高经济”的国际物流通道。

下一步,盐城港淮河多式联运公司班列分公司将在回程班列顺利抵达的基础上,充分发挥铁路场站效能,全面提升场站运营及铁路运输条件,确保回程线路稳定开行,持续推动盐城中欧(亚)接续班列健康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