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港响水港区“海河联运一站式物流”业务取得新突破

  • 发布时间:2023-08-24
  • 浏览数:3203

日前,“荣莲668”号海轮从秦皇岛新开河港口驶发,至响水港区5#码头驳运,沿灌河-通榆河,历经20个小时的内河航行,顺利抵达射阳特庸。至此,盐城港响水港区“海河联运一站式物流”业务取得新突破,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门到门”全过程物流服务。

a766b5d4bf76bb0a28bb188f8abd590b.jpg

此次物流服务涉及船舶代理、报港、码头过驳、内河运输、响水及大套过闸等环节,响水港区全程提供保障,充分利用集团内外部优势资源,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一站式、定制化、多通道、高集成的全过程物流服务,缩短物流周期30%以上,降低物流成本20%以上。

9ae084bf22851a1553621591fcdb477f.jpg

未来,响水港区将持续整合优势资源,全力发挥海河联运特色港优势,进一步完善“海河联运一站式物流”,不断推动港区高质量发展,为盐城港集团向海图强蓄力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