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港响水港区灌河口5万吨级航道整治工程数字航道及智慧航运服务平台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 发布时间:2023-08-27
  • 浏览数:3200

近日,盐城港项目咨询公司代管的盐城港响水港区灌河口5万吨级航道整治工程数字航道及智慧航运服务平台建设项目,顺利通过由连云港海事局、盐城港引航站等单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验收。

6516cc8186d24092eac7c28c802cd759.jpg1205e1af68072d72d45d434d0110e8ee.jpg

项目咨询公司积极响应集团关于加快数字港建设的相关部署,结合建设单位、监管单位、应用单位的实际需求,实现了航道全要素感知、多源数据融合、三维电子航道图以及数字孪生等航道数字化建设,推广了船舶跟踪与导助航、电子围栏服务、CCTV监控平台、数据中心、通航要素管理、预警管理、业务管理、统计分析等航道智能化应用,在“五新”港口建设上迈出了坚实一步。

b5fb52fcecace1934ec2a153d6eaed2a.png

该项目全方位提升了灌河口航道的智能化信息化水平,展现了航道监管模式与手段的多样化,试运行期间受到试用单位灌河海事处、盐城港引航站、响水港务公司等单位一致好评。